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G & K Services公司推出新系列透气防燃制服及防燃针织服
时间:2015-02-07 10:21: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G & K Services公司是一家以美国为生产基地的工作服製造商,该公司推出新系列透气防燃制服及防燃针织服。

  新系列透气防燃制服包括连身服及工作衬衫,制服採用4.5盎司(127.6克)的GlenGuard®FR防火布料製成,该布料具有吸湿排汗功能。

  制服包括由防燃材质製成的透气网孔,制服背部有两个透气网孔,制服腋下也各有一个透气网孔。这些透气网孔可让空气流通,为穿着者提供更多的透气性及增加舒适感。

  同时,制服上具有高能见度条纹,提供穿着者在有限的光照条件下工作。

  新系列防燃针织服的开发係为提供工人轻量级的防燃工作服。该系列包括两款长袖衬衫,其中之一为无领款式,另一则为高领款式。防燃针织服的布料结构係以醯胺(aramid)、溶剂法纤维素纤维(lyocell)、改质聚丙烯腈(modacrylic)等纤维混纺而成,布料轻量并具吸湿排汗功能。

  透气防燃制服及防燃针织服係G & K Services公司为降低热压力风险而开发的新系列产品。热压力常见于在高温条件下需以体力劳动的工作人员,热压力可能导致热衰竭或热中风,典型症状包括混乱、晕眩、疲惫、噁心及皮肤泛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