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UNIQLO推出阅读脑波行销技术有助消费者选购衣服
时间:2015-11-05 11:00: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UNIQLO推出一款名为Umood的程式,根据测试者的情绪帮助消费者挑选衣服。只要戴上像耳机一样的感测器,面对大萤幕,萤幕上会播出几段影片,例如森林里读书的女人、一隻猫、跳舞的男人、樱花落下等场景。每一段都会代表超过10种不同的情感氛围,在这个过程中脑波会被感应接受,最后被记录下来。

  这系统将大脑情绪归类出兴趣、喜好、专注、压力以及睡意这五大指标,每一类都有对应的UT系列,据说UNIQLO準备了600款T-shirt来搭配

  这套设备结合了日本电通广告公司ScienceJam部门的脑波传感技术和硅谷NeuroSky公司生产的感测器,UNIQLO为此还专门邀请了神经学教授来解释这个技术。

  不过这系统目前只有在澳洲的雪梨和墨尔本才有。毕竟对UNIQLO来说,此活动目的也不是要搜集广泛的消费者资料,而是藉由一个科技手法为消费者提供一点乐趣,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另外一种行销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