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Invista重新定位Coolmax和Thermolite品牌
时间:2016-01-05 11:10: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纤维生产商Invista正在加紧于今(2016)年重新定位其Coolmax和Thermolite品牌,包括推出一项透过阳光曝晒后升温的新技术。

  全新的Thermolite红外线技术,即将于2016年上半年公布,受太阳能技术启发,透过阳光的曝晒使布料升温。

  这项创新将成为第一个新技术,并推出“拥抱元素”活动,将其Coolmax和Thermolite品牌推出包含了现代感外观和感觉及新logo、吊牌和网站。

  此外,品牌架构已经简化成四个子品牌分别是Coolmax、Coolmax Pro、Thermolite及Thermolite Pro。加入“Pro”号称是代表英威达在湿度管理及保暖上卓越的创新技术,该公司解释说。

  Coolmax功能性布料包含纤维的湿度管理系统,让汗水排出体外,而Thermolite布料则隔离湿度,提供保暖舒适而轻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