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pire监测健康设备:穿戴式 最接近真正的智能服装
时间:2017-11-20 15:29:43  来源:威锋网  共有条评论

   大多数可穿戴设备公司会认为自己的产品被扔到抽屉里无人理会是失败的,但对于来自 Spire 的可穿戴健康追踪设备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成功的标志。

20.jpg

  Spire 的首款产品以公司的名字来命名,它是一款卡扣式的监测设备,可以监测用户的活动。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可以持续测量呼吸,从而为压力反应提供数据。值得一提的是,Spire 已经大幅降低了其核心的呼吸检测传感器技术的电力需求。结果就是 Spire Health Tag,这是一款可以固定在一件普通的衣服上的设备。

  这款 Spire Health Tag 可以在两年的时间内悄无声息地监测运动、睡眠、心率和心率变异性,无需再充电。在这样做的过程中,Spire 去掉了与可穿戴设备相关的最重大的麻烦之一,即设备的耗电量以及充电。而在 Spire Health Tag 的电池耗尽电量之后,它们必须被送回公司进行更换。

  虽然 Spire Health Tag 可能最接近真正的智能服装,但如果它们的功能除了集成到其他常见的数字设备之外,并没有提供更多的功能,那么它们的无缝性就不会有太大的价值。Spire 希望通过提供更积极的指导,而不是简单的监控来保持领先。

  用户在选择了诸如更好的睡眠、保持活跃或减少紧张等目标之后,Spire(通过它的应用程序)会提供这样的评论:“昨晚你比平常多花了 26% 的时间才睡着。”或者是,“今晚睡觉前有时间做个快速呼吸练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