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衣织独秀,心随新动”迎新晚会
时间:2017-11-18 09:41:01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11月16日,纺织服装学院“衣织独秀,心随新动”迎新晚会在青大剧院举办。纺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人、2017级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新疆财经学院等四所高校挂职青岛大学锻炼的6位老师等近10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以“以昔日的纱”“、纺青春的线”“、“织未来的梦”三个主题,无论从舞台布置还是从节目编排,都充分凸显了纺院的办学特色。师生合唱一首歌、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富含民族风情的民族舞、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展现时尚魅力的时装秀、发人深省的小品,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美与感动交融的精神盛宴,充分展现了纺织服装学院砥砺奋进的磅礴动力、纺院学子的蓬勃活力。最后,晚会在《理想·前进》的歌声中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