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衣服穿几次背上现小洞 商家同意换一件
时间:2012-09-21 14:53:36  来源:天天商报  共有条评论


  5月份买来的衣服,穿了几次背部就出现破洞,这样的衣服究竟有没有质量问题。最近,浙江绍兴市区消费者时女士就为这事情特别烦恼。

  5月份,消费者时女士在绍兴新建北路一家服装店购买了一件衣服,可是没穿几次,时女士就发现衣服背部出现了小破洞,直接影响穿着,时女士认为这件衣服肯定存在质量问题,否则怎么会这么容易出现破洞。于是,时女士拿着衣服找到店主讨说法。但店主却认为,这件衣服消费者已经购买了很长时间,即使有问题也很难拿回厂家进行退换。

  双方争执不下,消费者于是向工商部门求助。绍兴市工商局越城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立刻赶到现场,了解纠纷情况后,对双方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劝导。工商人员认为,对消费者来说,衣服出现质量问题应及时向商家反映,商家应该尽全力对消费者提出的要求给予支持和满足。衣服买去很久再穿,本身就会对今后的维权产生一定的影响,况且衣服没有列入国家法定的“三包”商品目录,没有明确的保修规定,需要和经营者协商解决。同时,商家也有对消费者进行必要告知的义务,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建议作一定的补偿。

  经过协调,商家最终同意消费者再挑选一件衣服,而价格只要比原来那件衣服略低就行,消费者对于这样的处理方式表示接受。

  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一定要及时使用,及时发现问题,以免因为购买时间过长,导致维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