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云博织布车间”偷漏排被关停
时间:2015-04-30 09:08:0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华舍一家拥有30台喷水织机的小微排污企业因涉嫌污水偷漏排,被柯桥区环保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在喷水织机贴上封条后责令关停整顿。

  近日,环保执法人员在巡查到华舍某工业园区时,发现一家厂门口挂有“云博织布车间”的小企业机声隆隆,30台喷水织机正在运转,而厂区西边外墙墙脚有一个盛满乳白色污水的水坑,此水坑与周边田园沟渠相通,并有向河道排放污水的痕迹。经调查询问,该企业曾经因为污水处理不规范被停产整治过半年。目前正在引进安装新的污水处理设备,准备对污水回用装置进行提档升级,但在10多天前未经有关部门批准,就进行非法生产了。

  区环保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小微排污企业的偷漏排行为,他们一直采取严管严控的办法。“小微排污企业要生产,必须有租赁或买入的排污指标,并经5个部门综合考评和验收通过,实现达标进管排放,方可生产经营。”该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