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台湾纺织界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5-04-29 09:40:19  来源:四川中职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台湾纺织界5家单位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将与这些单位进行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分别与台湾亚东技术学院、桃园创新技术学院、辅仁大学、纺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纺织工程学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学校将与台湾纺织业界、学界共同开展在学生交流、教学与研究人员交流、科研项目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定期举办专业教师培训及研修,互派访问学者,共同举办学术交流会,共同办理专业领域课题专案、科研资源、分享学术成果,提升在纺织产业领域的科研实力,同时开展在校生学习交流、学生互换等人才共育项目等。

  近年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努力开拓对台交流工作。学校与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多所台湾高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实施教师和学生赴台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