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浙江津膜”靠科技营业额翻番增长
时间:2016-03-09 08:57:3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春节过后,位于科创大厦的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内,20多人的技术工程部办公室常常“空无一人”。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他们公司有6个项目将进入运行,4个项目在设计建设,技术人员都到现场调试设备去了。

  “这些都是公司在柯桥及周边印染企业承接的废水处理项目。”津膜科技公司技术工程部经理陆斌介绍说,能赢得这么多项目,与公司注重科技治污,研发出9款膜工艺密不可分。

  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2012年底落户柯桥的一家膜技术公司,其母公司为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膜技术及产品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其膜处理技术因高成本等因素,推广一时受阻。但公司技术人员通过分析市场,并结合母公司的膜核心技术,为柯桥企业量身定制了9款治污膜工艺,从而打开了柯桥市场。

  浑浊的废水经过中空纤维做成的帘式“膜”过滤,逐渐变得清澈起来,最终成了洁净的清水,可以再次使用。这是记者在柯桥开发区(齐贤镇)一家印染厂看到的一款神奇治污膜。“这就是我们为柯桥印染企业量身研制的治污膜工艺产品。”浙江津膜科技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国家不断提高废水排放标准的情况下,凭借科技治污的实力,公司去年实现了营业额同比翻倍的增长,而且还成功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据介绍,目前浙江津膜科技公司已建成或运行6个项目,每天污水处理量6万吨。“以当前投运的废水量核算,今年公司营业额有望突破亿元大关。”该公司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