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2025年将流失900,000名零售业职位
时间:2016-03-07 19:08: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 BRC)报告指出,随着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以及不断上升的成本压力,英国零售业未来十年将削减多达900,000名职位,相当于该产业当前就业人数的叁分之一。

  根据BRC预估,由于英国施行新的政策,包括学徒税(apprenticeship levy),以及国家生活薪资与商用房产税的调升,英国零售商未来四年的成本支出高达140亿英镑。英国将于四月份正式调升25岁以上劳工国家生活薪资至每小时7.20英镑,并且2020年将持续上调至每小时9英镑,零售商面临额外沉重负担。

  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ffice for Budget Responsibility, OBR)发出警告,英国零售商成本的上升可能导致至少60,000名职位的流失。

  英国四大连锁超市过去一年为因应景气下滑及成本开销上升,已裁员数千人。

  英国大型零售商Tesco近期外流的机密文件透露,该公司因不堪价格下跌与成本加重,计画在未来叁年裁员39,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