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柯桥酝酿制定 绿色印染团体标准
时间:2017-03-01 10:24:3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柯桥区举行绿色印染团体标准研讨会,为早日出台绿色印染团体标准建言献策。

  副区长王志强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会议邀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ASTM标准化组织中国办事处、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和企业代表、相关部门就标准的作用、意义、内容、实施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团体标准以“绿色高端、世界领先”为宗旨,将在整合现有行业相关标准的基础上,收集采用欧盟等发达国家先进标准,吸收“蓝标”等国际主流认证标准等重要元素,制定出一个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要求,集企业管理、原材料质量、生产工艺、装备水平、绿色环保、产品质量等多方面为一体的团体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