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闲置旧衣一键回收 转转聚焦二手行业可持续性发展
时间:2018-07-10 08:49:09  来源:滨海时报  共有条评论

   国内闲置资源的流转一直是影响着我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问题,在闲置资源中,废旧纺织品存量惊人,造成了资源浪费、环境污染等亟待解决的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58同城、赶集网、转转等网络平台都在着手解决这些问题。其中,转转更是推出二手旧衣一键回收,针对废旧纺织品类的资源进行环保再生,这是转转不断将其二手品类交易做成有益社会长远发展的又一大动作,也意味着转转二手交易平台又朝着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向前大跨了一步。

  回收旧衣的行动一经推开,便广受用户的好评,转转致力于推动循环经济发展的绿色环保行为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在企业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推动社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