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刚说环保风暴停了!广东又有5家印花厂被查!
时间:2018-12-06 10:19:22  来源:纺织服饰商讯  共有条评论

   11月28日,大沥环保部门联同沙溪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印花厂废水直排现象进行专项环保执法。

  本次执法行动一共清理了5家涉水印花厂。这些印花厂多属无证照经营,无环保审批手续,且未配置污染物治理设施,产生的废水直接排放。

  另外,现场还存在较大的消防隐患:各种染、颜料无序堆放,地面也有大片已经风干的残余染料,生产线上存有大量易燃物品——纺织品和木框,却未见配备消防器材。

  大沥环保部门当场责令上述5家印花厂立即停止违法生产行为,并对其进行停产处理。

  前几日,汕头部分印花厂也因为环保整治等原因,发出公告称1月1日起停止传统印花加工,改上数码印花!

  近段时间发生的传统印花企业因环保问题被查封的新闻屡屡发生!不少传统印花企业老板表示:以后要改上数码印花!减少环境污染!

  小编呼吁,请遵守环保法规,做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人,严惩破坏环境的无良企业。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给子孙后代一片生存空间,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