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意大利时尚产业预计 2017年持续增长
时间:2017-02-09 07:38: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尽管受全球政治、经济局势波动的负面影响,意大利时尚产业继续向前稳步发展。

近日,意大利国家时装协会(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主席 Carlo Capasa 在接受美国网站 WWD 采访时,对即将开始的 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2月22日~27日)作了简要介绍。

未来米兰时装周将每年两次的女装成衣时装周由(每年的2月和9月)改期至每年的1月和7月。据该协会的数据显示,意大利时尚行业 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预计同比增长 0.8%,约为 840.5亿欧元。

在 2016年的前九个月,

意大利时尚行业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1.9%,眼镜、珠宝和美妆企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6.5%。

10月、11月的纺织品时尚产品输出价格分别同比下滑 0.5%和 0.3%。

时尚商品的出口量同比增长 1.2%:

至欧洲其他国家的出口量同比增长 1.5%,其中西班牙、罗马尼亚和德国是其最大的出口市场,但在英国退欧公投后,意大利出口英国的商品销售额增长放缓。

至欧洲以外市场的出口量同比增长 0.9%,其中日本市场表现最为强劲,得益于日元走强,同比增长8.2%,对俄罗斯市场的出口量同比增长3%。

对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出口量分别同比下滑 3.6%和 4.2%。

2016年的前十个月,

时尚和鞋履商品在意大利本土门店销售额同比分别下滑 0.2%和 0.6%。

在西班牙和法国分别同比增长 1.9%和 0.3%,但德国、英国分别下滑 0.3%和 3.3%。

欧洲以外市场,美国和中国门店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 0.3%和 6.7%,日本同比下滑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