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牛仔服装》等46项纺织行业标准发布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7年第14号公告,批准发布《牛仔服装》等652项行业标准,其中纺织行业标准46项,新标准实施日期为2017年10月1日。

此次发布的纺织行业标准,有产品标准和方法标准,产品种类较广,范围涉及服装、面料、床上用品、纤维原料、纺织机械、凉席、乳胶枕等。

服装类产品标准有fz/t81006-2017《牛仔服装》等,面料标准有fz/t14035-2017《棉与涤烂花印染布》、fz/t14038-2017《涤纶转移印花布》、fz/t14039-2017《棉氨纶印染弹力灯芯绒》等,床上用品标准有fz/t62037-2017《灯芯绒被套》、fz/t62038-2017《灯芯绒床单》等。江苏地区服装面料企业、床上用品企业、牛仔服装厂均较多,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相关企业,一定要关注涉及本厂产品的相关标准变化,新标准将在2017年10月1日实施,还有5个月过渡期,做好标准更新工作。

江苏苏州检验检疫局提醒:江苏地区纺织检测公司也较多,检测部门也要关注标准变化,一定要在过渡期中完成新标准的资质认可,这样才能在2017年10月1日新标准实施之日,有资格出具依据新标准对产品进行检测的证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