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推出皮革制品检测认证体系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 association)在11月份举办的年会上,推出了皮革制品检测及认证体系。此前该体系主要关注纺织品和配饰材料的检测。

1992年,奥地利纺织研究院oeti和德国海恩斯坦研究所在瑞士苏黎世共同创立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今年是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成立的第25周年。国际环保纺织协会一直以来密切关注纺织、皮革制品和鞋履市场的最新进展。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首席执行官georg dieners表示:“保障消费者权益,确保各个领域的纺织品和皮革加工是我们当下关注的重心。”

2017年起,皮革制品生产商和供应商可以通过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检测其产品是否含有有害物质,随后给予产品认证。

届时,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将使用新的皮革制品标准来区分产品。协会对皮革制品的测试标准和限值都远远高于国家以及国际的相关标准。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皮革标准从消费者的需求角度出发,致力于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皮革制品生厂商在生产的所有阶段均已通过有害物质的测试,为消费者安全购买皮革制品保驾护航。

位于德国freiberg的皮革及塑料膜研究所(research instituteof leatherand plastic sheeting)、专业皮革试验研究院pirmasens将作为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测试皮革制品的最新合作伙伴。

到目前为止,近百个国家,共计超过一万家制造商、品牌及零售商已与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展开了产品测试认证合作。全球数百万消费者以国际环保纺织协会认证作为他们购买商品的标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