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6项印染业标准 9月实施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来自纺织行业的消息,近日,工信部公告了49项纺织服装行业标准,将于2016年9月1日实施。在即将实施的49项纺织服装行业标准中,有6项涉及印染行业。

据了解,即将实施的6项涉及印染行业的新标准,包括fz/t 14030-2016棉与涤混纺磨毛印染布、fz/t 14031-2016锦棉混纺印染布、fz/t 14032-2016锦纶空气变形丝印染布、fz/t 14033-2016聚对苯二甲酸丙二醇酯/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tt/pet)复合纤维与棉混纺印染布、fz/t 14034-2016棉冷轧堆染色印染布,以及fz/t 14011-2016纯棉真蜡防印花布等。

“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偏好越来越明显,许多企业喜欢采用多种材料混合的印染布进行生产,使得产品款式更为多样,更加突显产品的个性化。”业界人士告诉记者,印染产品在纺织企业中使用量较大、使用范围较广,因此,企业要在标准实施前就做好对新标准的理解,生产及使用的布料应满足新标准的指标要求,避免在后期市场流通时出现相关质量问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