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永利印染:始终如一坚持把主业做大做强

   日期:2019-03-18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3    评论:0    
 

染缸已经整体进入车间,定型机正陆续搬入……日前,在浙江绍兴永利印染有限公司第四车间,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对车间进行布局施工。这里,是永利印染即将要投入运营的印染第四车间。

“这是我们新的生产车间,大概在5月会正式投产。”永利印染总经理吴燕芳说,目前公司有第一、第二、第三3个生产车间,主要做普通的印染产品。自从去年开始,广东关停100多家印染厂,公司刚好抓住了这个发展机遇。

“广东那边做的是中高端印染产品,印染优秀人才我们引进过来,这对我们印染产品升级换代是很好的机遇。”吴燕芳说,现在做泳装面料和全棉面料的印染工艺主要还是以广东和江苏两地为主,这两种面料印染产品工艺要求高,但盈利空间也很可观,本来公司第四车间就想做中高端印染产品,这次刚好机遇来了,达到无缝对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永利印染早在前年就开始规划第四车间,前期设计都可行,目前机器设备都已经到位。“中高端印染产品主要还是人才和技术。”吴燕芳说,为了让第四生产车间无缝对接,他们目前已经从广东那边引进管理人才和一线技术员工80多人。这些人员目前正在其他3个车间进行学习过渡。同时,公司对第四生产车间的机器设备进行各种组合,采用最新的设备和软件来保证中高端印染产品的质量。

在永利印染各生产车间,从布匹的排产、称料助剂、染缸的温度和时间控制、订单进行的过程等都实现智能化,在电脑PC端还是手机移动端,生产车间的所有进度都可以看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印染是传统产业,这几年传统产业利用智能化带动自动化,不仅减少人工成本,而且信息化带来的数据分析可以提高产品质量,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智慧化的“永利印染”产品档次不断提升,一线国际知名品牌纷纷上门寻求合作。现在“永利印染”没有淡旺季之分,每个月的生产都保持平稳状态。“到第四生产车间投入运行后,公司的销售预计能增长10%左右。”吴燕芳说,公司上线中高端印染产品车间,也是公司创新思路,创新新产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标签: 永利印染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