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中兴、华为之后,中国11家企业又遭制裁?

   日期:2020-07-22     来源:华影安信税务师事务所    浏览:26    评论:0    

又来这套?

自中兴华为之后,中国又有11家企业遭到了美国制裁。但这回不但有高科技产业,同时还有纺织产业,居然有四家纺织厂,而这四家纺织厂中有三家来自新疆。

这是想换一种方式打压我们的经济吗?

并且列入清单的原因竟然是“强迫劳动”,真的让人感觉找不到原因了。


溢达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高档纯棉衬衣生产商之一,集团分布于中国、马来西亚、越南、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的工厂和强大的销售网络为全球主流市场提供服务。因此溢达也成为最具活力和最先进的全球化纺织及服装制造商之一。并且在1995年进入新疆,投资逾1.49亿美元陆续建立了多家纺织公司,其中一家就是昌吉溢达纺织有限公司。

和田浩林发饰品也是一家新疆的公司,主要经营发制品原料及生产销售,月产超过百万条发饰,主销非洲、美洲、欧洲。

南京新一棉纺织有限公司2003年设立的专业纺纱企业,公司的产品定位为高档全棉精梳针织纱和CVC纱。

这四家纺织厂在网上也并不出名,就是普普通通的几家做衣服、发饰的。并没有任何的科技含量,感觉就是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由于今年的疫情影响,这几家纺织产业公司都收到了相当大的影响。此时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更是雪上加霜。不过今年我们的祖国妈妈对于所有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也是相当的给力。相信这几家公司绝对可以顶住压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