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赣州市出台方案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日期:2019-06-14     来源:赣南日报    浏览:11    评论:0    

日前,赣州市出台《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三年推进方案(2019-2021年)》,推进全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全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方案明确,力争2019年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实现产值740亿元,2020年实现产值870亿元,2021年实现产值超1000亿元的发展目标。

围绕打造千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目标,方案明确了十大重点任务,即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围绕产业招大引强、大力开展招才引智、建强行业技术支撑平台、优化全产业链配套布局、加快绿色发展进程、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我市将聘请高水平专业机构编制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推动形成以于都、宁都、石城、瑞金、兴国为重点的纺织服装产业带,在资源要素配置方面向纺织服装行业倾斜。针对我市纺织服装产业体系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增资扩产、重组联合的力度,形成产供销一条龙、工商贸一体化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加快建立强度较高的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区域。鼓励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扩大智能化装备、高附加值新产品的产业化和在纺织服装及相关行业的应用,推进纺织服装智能制造。

方案同时明确了相关奖励政策,我市将从加大财政投入、设立产业基金、鼓励对外贸易、支持研发设计、支持发展电商、支持重点项目建设、鼓励入驻标准厂房、支持挂牌上市、加快智能改造、扩大品牌影响力、培养产业人才等11个方面对纺织服装产业进行扶持。为推进方案落实,我市将打造千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政策支持,优化服务环境,强化督查考核。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