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降税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中山装团体标准2020年实施

   日期:2019-11-20     来源:泉州晚报    浏览:26    评论:0    

从业界获悉,近日,国内首个《中山装手工制作生产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据了解,中山装是由孙中山先生创制的,在我国服饰文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目前国内外也尚未建立中山装制作的相关标准。为保护和传承好中山装文化资源,引领服饰产业可持续发展,近日,国内首个《中山装手工制作生产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据悉,早在今年年初,中山市纺织工程学会和广东省纺织协会就联合当地纺织社团、科研院所和中山装生产企业共同推动《中山装手工制作生产规范》团体标准的起草制定。近一年来,标准起草小组严格按照我国团体标准程序开展起草工作,经过行业调研、试验论证、标准编制、征求意见和专家审查等一系列程序,最终专家一致认为标准规范科学、可操作性强,能够指导生产和规范消费。

据介绍,该标准详细规定中山装产品的手工制作定义、生产要求、生产规范及检验方法,自起草以来引发社会和行业的广大关注和期待,也成功发布填补行业空白,意义深远。据悉,该标准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是国内首次发布的有关中山装的团体标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