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SGS成为马达加斯加第一家认可的纺织品实验室授牌
时间:2017-11-07 13:16:51  来源:Fibre2Fashion  共有条评论

   SGS已经为马达加斯加第一家认可的纺织品实验室授牌。这一认证将有助于SGS进一步支持该国的纺织工业。该合规性和性能测试实验室自2013年起开始运作,旨在协助当地纺织制造企业满足全球需求。SGS已通过ISO/IEC17025:2005认证。

  除了先进的设备和广泛的服务,国际公认的认证将使SGS保证其服务的质量和完整性,并加强客户的信心。

  “在任何认证和认证过程中,拿到证书只是一个起点,它正式证实了公司遵守标准的承诺,但这也意味着有必要加倍努力,保持领先地位并维持这一认证,进而逐步扩大规模,“马达加斯加SGS总经理CédricCatheline说。

  马达加斯加商务部长ChabaniNourdine强调了这一认证对于当地纺织业的重要性,并对参加正式授牌仪式,其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