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2017年7-9月份美国经济成长3%
时间:2017-11-06 11:35: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商务部近日报导,本(2017)年7-9月份国内生产毛额第二季成长3.1%,第叁季成长3%,为继2014年第二季及第叁季双季成长4.6%及5.2%以来最大涨幅。儘管受到Harvey及Irma飓风的影响,经济成长在夏季持续加速,经济学家认为至少成长0.5%。

  第叁季成长达成川普总统选举时的承诺,他在去年竞选中承诺,将提出经济计画,让经济从2009年中期经济大衰煺后,平均成长2.2%。川普在竞选时表示,认为减税政策、放鬆管制及加强贸易管制将会带来4%或更多的成长。

  美国第一季经济衰煺1.2%,第二季成长3.1%,第叁季成长3%。

  第叁季报告中,消费支出从第二季3.3%微幅下滑至2.4%,由于设备投资成长8.6%,库存比同期成长0.7%。

  其他方面呈现下滑趋势,政府支出连续第3个月下滑0.1%,建筑业继第二季下滑7.3%后,再度下滑6%,但贸易成长0.4%,出口比同期成长2.3%,进口下滑0.8%。

  许多分析师认为,第四季成长将达2.7%左右。

  众议院近日通过共和党编拟的预算,将在为来10年内提供1.5兆美元的减税,官员表示减税将加速经济成长速度,削减大部分减税的成本,然而民主党及许多经济学家对此预测表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