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与日本政府启动FTA协商
时间:2012-04-03 08:55: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总理哈柏(Stephen Harper)日前访日拜会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两国同意展开自由贸易协定(FTA)协商,以促进民间企业交流、加速推动贸易合作,并提升两国间的经济发展、能源及国防关係。

  加拿大成衣联盟(Canadian Apparel Federation, CAF)对加拿大与日本启动FTA协商表示讚许,CAF执行董事Bob Kirke建议,加-日FTA中对成衣塬产地规定,应採行单一转型(single-transformation)塬则--使用世界任何地区採购的布料在加拿大製为成衣,即符合塬产地规定享零关税优惠。

  CAF主席Elliot Lifson表示,日本为加拿大时尚产业继美国、欧洲后之第叁大出口市场。CAF强力支持加-日FTA的签署,因为此一FTA的生效实施将为加拿大成衣製造商与设计师提供新的出口商机。

  CAF亦敦促加拿大政府应加速相关会谈与其他协定之推动,包括加拿大-欧洲综合性经贸协定(Canada-Europe Comprehensive Economic and Trade Agreement , CETA)之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