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派服装企业提前开抢准设计师
时间:2012-04-02 12:25:03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学生明年才毕业,现在就已被预订。时下,我市一些服装企业热衷到本地高校抢设计人才。

  昨日,湖北美院服装设计系的两位大三学生,与武汉一家服装企业签约,等其明年毕业后,将去该公司上班。

  该公司总经理赵少伟昨称,在我市服装设计师协会近日举办的女装设计大赛中,这两位准设计师获得优胜,是好苗子,故提前将他们网罗到旗下。

  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何建强昨介绍,武汉服装企业上千家,但叫得响的品牌屈指可数,这是之前很多企业不重视原创设计,盗版、抄款成风,造成的恶果。

  不过近年来,我市部分服装企业为创品牌,逐渐加大设计研发投入,并盯上本地“潜力股”,到本地高校“抢人”。

  据介绍,湖北美院、武汉纺大、中南民大、江大等本地高校,每年服装设计类毕业生近千名。但因之前本地很多企业不舍得高薪请服装设计师,这些“汉产”服装设计人才,选择留汉发展的只有1成左右,其余大多到了广东、江浙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