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TPP服装原产地规则将为美国品牌提供支持
时间:2012-05-03 10:31:1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12年5月1日周二,在美国参议员马克•沃纳(D-VA)的带领下,15名两党美国参议员致函奥巴马总统,要求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协议中包括一条灵活服装原产地规则。

  美国纺织品服装进口商协会(USA-ITA)赞扬这封信,并感谢15位美国参议员支持这个21世纪的贸易协定

  参议员华纳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两党联手敦促政府继续富有成效地参与TPP国家对话,促进现代服装贸易,这反映了当今的商业现实。更加灵活的做法将允许直接市场准入,可以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贸易和投资。”

  USA-ITA会长Julia K. Hughes说:“对于美国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条重要的信息,美国服装品牌以及零售商有可能创造成千上万个美国人的就业机会。参议院信函代表华盛顿贸易政策的真正转变。美国众议院和美国参议院的主要决策者正在谈论整个价值链对支持品牌和零售商创造美国就业机会的重要性。”

  下一轮TPP谈判将于2012年5月8日-18日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由于目前美国的建议提倡纱线后续概念,因此USA-ITA希望,政府考虑这封信函的要求,鉴于业务现实,通过谈判,达成一个TPP广泛和直接的服装产品市场准入以及原产地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