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功能性服装警惕农药活性成分标签错误
时间:2012-05-05 08:41:26  来源: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5日,来自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消息,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运动服装生产企业Columbia Sportswear Company因为服装标签错误,将面临$22,880的罚款。

  Columbia Sportswear Company生产的功能性服装含有氯菊酯,起到防虫杀菌的作用;EPA发现该功能性系列服装标签缺乏农药登记证号、成分列表、适合的存储及处置条件以及必要的使用说明等。

  EPA在对进口农药的监管中发现Columbia企业的一艘装运货船在进入美国销售前被港口海关拒绝;另外调查发现,其他几款具有“防虫功能”的服装在因标签错误被拒绝的情况下,企业对其进行标签重置,贴上外国进口产品标签后再次进入美国销售,由外销转为内销。与其他国家不同,具有农药活性成分的产品在美国销售还需要符合联邦标签要求。

  Columbia Sportswear Company发言人表示此次事件是一次非常严重的标签障碍,并将努力配合EPA解决问题。

  在美国和中国,当一件商品,如服装,蚊帐,乳液被加入农药成分后具有了农药方面的特殊用途,那么它便被纳入农药范畴进行监管。通常这种农药为卫生类杀虫剂,用以杀灭或者驱避蚊虫。生产厂家和贸易商在进行该类商品的贸易时,应注意应对相应的农药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