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纺织业界和政府携手推行长远拓展计划
时间:2012-05-18 09:49: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西纺织品服装都是重点拓展的产业。巴西并加大力度,对不遵守国际贸易规例的竞争对手采取行动。

巴西计划推出总值16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措施,直至2012年底为止,目的是为本土生产商提供更大保障。

巴西纺织业界和政府携手推行的 Texbrasil 长远拓展计划,将继续向中国内地推广巴西时装。

巴西纺织品服装业协会(ABIT)希望政府能对非法及不公平的进口活动采取更强硬态度,认为保持本土纺织品服装业稳健发展,对国家经济和社会都很重要。

以雇员人数计,纺织品服装业是巴西第二大制造业,有30,000家企业及170万名雇员,仅次于食品及饮料业。

巴西是全球第五大纺织品产地,其棉花及人造纤维业具备成熟的供应链。不过,来自亚洲特别是中国的产品日渐增加,对巴西厂商带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