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阿根廷进口管制加剧 国际时装品牌计划退出
时间:2012-09-19 10:30: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于阿根廷政府对进口实施管制的原因,国际时装及奢侈品品牌近期纷纷宣布,将在今年内退出阿根廷市场。这些品牌包括法国的卡地亚(Cartier)、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德国的艾斯卡达(Escada)、美国的Calvin Klein以及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今年3月份以来,继此前已付诸实施的包括非自动许可证、购汇限制在内的一系列进口设限后,阿根廷政府再次出台了一套旨在加强进口管制的措施,使该国的进口形势日益严峻。在阿根廷市场销售的国际品牌表示,除了商品出口至阿根廷面临挑战外,更棘手的是被要求等额出口。

  根据政府要求,阿根廷进口商须向政府提送进出口计划书,并说明为减少贸易进出口差额而出台的相应举措。如果有仅从事进口而无出口业绩的公司,阿根廷工业部将协助促成该公司与其他国家的进口商签署出口协议。

  为保住阿根廷市场,意大利精品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在5月份找到出口羊毛的商机。另外,平价时装品牌西班牙的Zara则是在阿根廷境内生产才在市场站稳脚跟。(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