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9月服饰零售业绩成长减缓
时间:2012-10-13 09:21: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最新报告显示,全美9月零售业绩依然稳健,但销售成长较前月下滑,可能反映消费者趁开学购物季结束,但年底圣诞购物季还没开跑之前稍做休息。

每年的11月与12月通常是一年当中最繁忙的购物季节。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4日公布,全美22家大型连锁零售商的9月零售销售成长3.9%,低于8月的成长6%。

但分析师指出,考虑当前的经济与政治情势,9月的零售业绩表现算是可圈可点。
 
研究公司Retail Metrics总裁帕金斯(Ken Perkins)则表示,从9月的零售业绩表现判断,今年圣诞购物季的销售应该不错。

旗下拥有T.J. Maxx等连锁折扣店的TJX Cos.,9月同店销售成长6%,优于分析师预期的4.5%,该公司认为销售成长的主因是顾客流量增加,同时也重申其第三季的每股获利预期。
 
服饰品牌Gap的9月零售业绩持续超越预期,同店销售成长6%,傲视分析师预期的5.3%。

服饰目标折扣店(Target)4日宣布,从明年开始将改提供季度销售数据,其9月销售成长2.1%,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2%。

梅西服饰百货(Macy's)9月销售成长2.5%,低于汤森路透访调分析师预期的3.3%。执行长朗格林(Terry Lundgren)表示,「梅西百货在8月与9月的销售业绩,仍与今年迄今的销售趋势表现一致。我们对余下的秋季销售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