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萨尔瓦多纺织业恐将遭受越南不公平竞争
时间:2012-11-07 09:43: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给予越南比在「美国与中美洲自由贸易协议」(CAFTA)下提供更灵活有弹性之原产地优惠可能性,在萨尔瓦多与中美洲各国引起高度关注,此将会造成萨尔瓦多丧失5万个就业机会及中美洲地区减少20万个就业机会,并将造成数百万之损失。

跨太平洋伙伴协议(TPP)随着美国、澳洲、秘鲁和越南加入,墨西哥、加拿大及哥斯达黎加均已公开宣布加入协议之咨商谈判后,已成为最受瞩目之协议,并期于2014年完成谈判。

越南将在跨太平洋伙伴协议(TPP)咨商架构下,争取美国给予越南更优惠原产地待遇:允许采用来自中国大陆及非TPP会员国、及29个与美国签有自由贸易定国家之原料,均可视为越南原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