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人对美制服装要求有更高品质
时间:2013-09-24 13:51:38  来源:中国服饰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饰媒体WWD报道:曾任谷歌配件公司总裁的贝亚德·温斯罗普于去年成立了线上流行服装销售平台美洲巨人公司。他认为,美国人十分需求高品质的美制运动服,而这样的商品可以在互联网上,相较于商店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其中的差价也正是公司利润点。

  这个想法已经得到实现并逐渐成熟,该公司已扩大其产品范围,并进军女性服饰

  温斯罗普想了解客户的态度,于是调查了112位活跃的美洲巨人的客户,发现电子商务与美国制造这种结合比预期的还要成功。虽然42%的受访者说,他们经常在商店购买美国制造的服装。而当被问到如果他们可以上网购买美国制造的服装的时候,意愿购买美国制造服装这一数据上升到56.7%。超过五分之三的受访者(60.3%)说他们会使用互联网来找美国制造的衣服或其他美国制造的商品。

  盖洛普的数据对“是否买美国货由财富决定”这个命题的调查显示,有46%的高收入人群,41%的中等收入以及43%的低收入人群明确表示会特意购买美国制造产品。将近三分之二的样本(64%)说他们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美国制造的产品。在那些愿意特意购买美国制造产品的人中,8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支付更多的钱。即使是在没有特别意愿购买美国制造产品的人中,也有4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花更多钱购买美国制造的产品。

  另外,只有11.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为美国制造服装付额外费用。22.5%表示愿意额外支付不超过10%的费用。42.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额外支付不超过20%的费用,而23.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支付超过20%以上的额外费用。

  温思罗普说:“从我建立这家公司开始,我就一直相信这其中有一个重大机遇,现在这种感觉越发强烈。如果你能满足大众对高质量美国产品的期望,你便能以一种现在不常见的方式拥有品牌价值与忠诚度。最终将传播你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对于我们公司来说,它就是合适,质量和价值。我们即将在这里实现这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