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万圣节服装消费金额预计达26亿美元
时间:2013-10-01 10:03: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23日发佈的调查报告显示,预计美国消费者为庆祝今年万圣节的消费总额将达69亿美元,人均消费75美元。

 报告显示,入秋以来寒意渐浓,美国人庆祝万圣节的热情不如往年,今年预计有1.58亿人参与庆祝活动,低於去年的1.7亿人,人均消费金额也低於去年的79.82美元。

调查发现,万圣节服装是主打產品,消费金额预计达26亿美元,其中儿童服装占10.4亿美元,成人服装占12.2亿美元,其餘是宠物服装;糖果消费额预计达20.8亿美元,骷髏架、蜘蛛网等万圣节摆件消费额将达19.6亿美元。调查还发现,多数消费者选择在10月份的前两周集中购置万圣节商品。

每年10月31日是美国的万圣节,这是一个深受儿童喜爱的节日,节日期间打扮成精灵鬼怪的孩子们会提著南瓜灯笼挨家讨糖吃。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本次共调查了5290名消费者,误差上下浮动1.3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