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对中国出口纺织品服装规模不断扩大
时间:2013-10-12 09:15: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促进墨西哥各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发展,墨西哥经济部决定延后关税削减至2014年。墨西哥经济部对纺织、服装、鞋类等94项製品将延后一年关税削减,约占1,339种纺织、服装、鞋帽类產品的7%。

受该措施影响的產品为西装、毛衣、衬衫、外套、裤子、内衣、婴儿服装、袜子、衣服、泳装和裙子。

据悉,墨西哥服装和鞋类行业的就业人数占该国製造业总就业人数的10%以上,延后关税削减至2014年将促进墨西哥各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由於墨西哥服装材料品质和產业技术水准不断提高,近年来墨西哥品牌服装对中国大陆出口规模不断扩大。

据墨西哥服装全国商会统计,2012年,墨西哥对中国大陆出口服装290万美元,较2011年成长25%,占墨西哥服装出口量的5%。

2013年1至4月,墨西哥对中国大陆出口服装180万美元,较2012年同期成长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