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Goodwill推出“智能衣物捐赠箱”
时间:2014-01-28 18:46: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美国Goodwill公司推出一款名叫goBin的“智能捐赠箱”,旨在帮助人们更轻松地完成旧衣服和其他纺织品的捐赠工作。有了goBin,人们就可以免去专程跑一趟Goodwill实体店。现在,只需往公寓底楼的这个箱子里一丢就完事儿。据悉,goBin是Goodwill与“全球产品策略公司”Frog Design联手开发的一个项目,旨在用高科技让旧金山在2020年实现纺织品“零废弃”的目标。

  在向goBin完成捐赠后,人们可以通过上门的二维码拿到一份“在线捐赠纳税申请表”。另外,除了email收据外,捐赠人还可以了解到他们的捐赠是如何帮助他人。

  据悉,当容量饱和之后,goBin的内置传感器就会通知SFGoodwill来清空一下,而Goodwill则会在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这项工作。该组织目前正在接受goBin的预定,其有望用上更多的回收材料,并免费向当地的寓所提供。未来,SFGoodwill还计划把百余个goBin推广到更多的高层塔楼上。(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