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实施新的婴幼儿背袋安全标准
时间:2014-04-23 11:15: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4月16日发布消息,安全委员会委员一致投票同意,批准实施新的婴幼儿背袋强制安全标准。该标准将从2014年9月29日起开始实施,标准适用于美国本地生产和进口的所有婴幼儿背袋。

  该标准所称婴幼儿背袋,是指供重量在7磅~45磅(3.18公斤~20.4公斤)的婴幼儿使用,使用纺织材料制作,背负时婴幼儿处于直立姿势的软背袋,不含吊套和框架型吊袋。该标准包含的主要技术性要求包括对背袋尖锐性边角的限制、对背袋上小物件的限制、禁止使用含铅涂料、要求具有卡锁调节装置、具有显著的警示标牌、对可燃性的限制、附带玩具的要求等。

  根据该标准,对产品的测试包括是否存在背袋开口过大使婴幼儿从背袋中摔落的可能性、背袋的抗断裂和卡锁松开等性能。根据安全委员提供的信息,在1999年至2013年间,因为背袋问题,美国共发生125起安全事件,其中4例死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