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纺织行业削减用水量90%
时间:2014-05-24 08:47: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西纺织暨成衣公会(ABIT)指出,过去十年来巴西纺织产业利用现代化技术生产有成,已使整体用水量大减90%。

  该公会进一步表示,其生产1公斤布料用水量由十年前的100公升,降低到现今的10公升。

  该公会并制订象徵永续环境生产的Selo Qual认证机制,显示一个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合规性,以及一个企业如何将永续性纳入企业发展策略。

  其中用于减少在纺织工业用水的可用技术是染料清洁、废水处理和废水排放的处理。

  该公会主席Rafael Cervone说:”在纺织和服装行业,水和电的成本是息息相关的。因此,我们必须调适包括改变生产工艺、经济和环境问题所带来的现实问题。那些还没有调整因应的,最终会破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