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草木纺织”开起网上面料超市
时间:2014-09-17 08:59:0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柯桥一面料商日前在网上开了家面料超市,1000多款时尚面料,全部现货销售,相当于一个零售面料市场。超市开张不久,便走红网络,大受淘宝店主欢迎。

  开这个现货面料超市的是一家叫“草木纺织”的面料企业。在与诸多服装企业接触中,该公司发现,一些服装淘宝店,因为怕过剩,一款衣服往往只有几十件的存量,一旦销售情况好,就要重新采购面料加工。然而,轻纺城的面料供应商大多喜欢接大批量的订单,不愿意接这样的现货小单。因此,不少淘宝店迫切需要有时尚面料的供应商能满足他们小批量、多批次的需求,并且最好是直接可以送货上门。

  于是,这家“草木纺织”的面料企业,在网上开了家“草木现货面料超市”,对千余款时尚面料集中进行零售,以现货的形式供淘宝店选购。

  据了解,“草木现货面料超市”背后有一支近20人的团队,负责面料超市的推广、运营、供应商开发、客服等工作。服装企业进入超市页面检索产品后,将首先与客服人员接触沟通,获取样卡或米样,确定需求后,便可下单购买。面料超市通过快速仓库提货或供应商现货调配,进行发货配送。

  之前在许多人看来,网上销售时尚面料,缺乏手感,销售相对困难。但“草木纺织”却并没有遇到这一瓶颈。原来,对淘宝店来说,时间就是生命。现在快递公司当天就可将面料送达。

  面料超市开张后,不仅在众多淘宝店中走红,而且北京、上海、四川等地的一些小型服装企业和服装店主,也纷纷来面料超市找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