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贝嫂Victoria Beckham自创品牌设计引跟风潮
时间:2014-09-22 13:22:57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自己担纲设计的高端成衣品牌一直经营得有声有色,日前她推出了价格相对亲民的副线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引得无数高街设计师走上跟风设计之路。

  维多利亚一向被视为英国时尚圈的顶级偶像,她的自创品牌受到时尚弄潮儿的热捧。而她的伦敦新店也将在这周开幕,主打的就是新线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的产品。这一设计一出,紧接着就出现了许多跟风之作,有的换了色系接近的颜色,有的在细节上做了改动,更有甚者几乎一模一样。但后者的价格有的只是VVB的三分之一,有的甚至只是VVB的一个零头。

  面对乍眼一看非常相似但价格相去甚远的两条裙子,你会作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