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投资20亿元的卧龙纺织城项目落户安阳县
时间:2014-09-22 09:00:2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6日,由香港企业投资集团南阳卧龙服装城有限公司投资的安阳市卧龙纺织城项目在安阳县党政综合楼5楼会议室成功签约。据悉,安阳市卧龙纺织城项目位于安阳县柏庄镇,总投资20亿元,占地380亩。该项目规划一期用商业地200亩,投资约10亿元;二期用商业地180亩,投资约10亿元。该项目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营业后年总销售额达20亿元,可实现税收6000万元,吸引300家知名企业落户,提供就业岗位约1万个。

  项目落户,服务跟上。近年,安阳县紧紧围绕“一产提升、二产转型、三产突破”的总思路,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狠抓产业集聚区建设,特别是柏庄镇纳入安阳市“1+4+1城市组团”后,不断加快推动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步伐。香港投资企业集团南阳卧龙服装城有限公司选择在安阳县投资,并建设服装生产、辅料、鞋帽、尾货四个批发市场为一体的安阳市卧龙纺织城及配套酒店、研发设计中心等,这既是香港投资企业集团做大做强、跨域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推动柏庄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开放透明的政策环境、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赞许和好评。安阳县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切实搞好跟踪服务,创建机制,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提供服务保障,营造亲商、招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切实提高项目履约率,确保项目履约开工建设。下一步,安阳县将为安阳市卧龙纺织城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各相关单位统筹谋划、高效运转,全面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早落地生根、早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