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Under Armour成为美国第二大运动品牌
时间:2014-09-30 11:24:57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Sterne Agee和SportScanInfo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在美国这个全球规模最大的运动服装市场,新锐品牌Under Armour超越了老品牌adidas成为仅次于Nike的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

  据悉,今(2014)年1至8月,在美国市场,adidas集团的销售同比下滑23%至11亿美元,而同期,Under Armour公司的销售上涨了20%达12亿美元,跃居全美第二。同期运动服饰大厂Nike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9亿美元,依然傲视群雄。

  儘管如此,能够超越adidas,对Under Armour来说实属不易。相比拥有80余年歷史的adidas,Under Armour仅有18年的发展史,在运动服饰领域尚属年轻品牌。事实上,风头正健的Under Armour的规模并不及adidas,但是该品牌在跑步服饰上表现突出,也是其全线产品中销售最好的品类。此外,在批发管道有限的条件下,品牌依然迅速扩张了鞋类用品。

  在全球市场,adidas仍是紧随Nike之后的第二大运动品牌。2005年,该集团以40亿美金收购了Reebok品牌,但9年过去后,未能按预期在美国超越Nike,反而被新锐品牌拉下马。adidas在最近的报告中下调了2015年销售额170亿欧元的预测,造成股票跌幅超过8%。

  与此同时,截至今年8月,Under Armour在股市的表现抢眼,是消费品行业表现最亮眼的股票,涨幅高达57.85%,名列第叁。

  Under Armour品牌创始于1996年,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Baltimore,成立当年销售额仅为1.7万美元,但2014年开始销售迅速增长。Under Armour品牌创始人Kevin Plank已多次入选美国福布斯排名40岁以下的TOP 10 CEO。Kevin Plank表示,因为本身是运动员出身,在运动流汗时,对市面上的运动服饰的吸汗效果并不满意,为了寻找一种能快速吸汗、排汗的服装材料,他决定创立一家能增强运动员表现的体育用品品牌。随后,他研发出了超细纤维T恤(micro fiber T-shirt),并透过提供给不少人试穿,逐渐建立起口碑,达到今日的规模。

  Under Armour净利润已连续10多季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其成功的秘诀就是不断创新技术,用新品持续满足用户需求。例如,早期该品牌开发了Armour 39数位化运动监控系统,可以植入女性慢跑胸衣,用于跟踪心跳、卡路里消耗和运动强度;随后推出了反应热烈的红外线保温科技ColdGear Infrared,导热材质布料和Speedform跑鞋技术等。此外,Under Armour还收购着名移动端应用MapMyFitness,迅速扩张线上销售并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体验行销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