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Columbia公司聘请Steve Woodside出任全球生产製造副总裁
时间:2014-11-01 11:30: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户外服装和鞋类巨擘 Columbia公司已经聘请前VF公司总裁Steve Woodside出任全球生产副总裁,该职为新设立的职位。

  Woodside将负责该公司的全球供应链,包括服装、鞋类、配件和设备。他拥有超过25年的鞋类和成衣製造经验,从VF公司跳槽加入Columbia,在VF公司时期,他担任了全球鞋业副总裁,负责全球鞋业採购和製造。

  在此之前,Woodside在体育用品巨擘Nike待了23年,领导服装和鞋类製造业务。

  此外,Stuart Redsun也被任命为行销长,负责制定公司的副品牌 - Sorel 及Montrail的全球消费者行销方案。他最近担任全球品牌行销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功能性服装、鞋类及配饰品牌Under Armour。

  现任副总裁Patrick Werner和全球行销副总裁Dan Hanson即将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