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百货公司潮爆了:开发图片搜索购物App
时间:2014-11-21 15:31:49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获悉,美国高端百货公司尼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与移动视觉搜索公司Slyce合作推出了一款3D时尚APP,名叫Snap。用户只要用这个软件拍摄包袋、鞋子等的照片上传到Snap,Snap就会根据照片推荐类似的商品,推荐的商品都是来自Neimanmarcus.com的商品,大部分都是设计师品牌

  尼曼·马库斯的新闻发言人Lauren Johnson表示,尼曼·马库斯计划投资将时尚与科技真正地结合起来,希望用这种办法加快线上零售的革命。

  尼曼·马库斯的3D时尚APP“Snap”

  “我非常喜欢Snap在购买某些特定的商品时的便捷性,我最近很想买一双银色的鞋子,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号码和款式。所以我就用Snap拍了一双银色鞋子的照片,上传到Snap之后就收到了一系列的推荐,简直和个人定制差不多。”一位来自美国博卡拉顿地区的用户这样表示。

  这款APP省去了很多在商场里闲逛的时间,而且能够更精准的推荐商品。而且对于那些限量停产的商品更加意义重大,可以找到类似设计师的类似款产品。

  尼曼·马库斯的CMO Wanda Gierhart坦言,现在网上购物大都是从关键词和筛选开始的,但是一张图片比一千个关键词都管用。视觉搜索扫除了很多障碍,带了更多的选择性。本质上Snap会使尼曼·马库斯的客户更加精准的随时随地的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