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感恩节服装和电子产品销售额骤降
时间:2014-12-01 17:46: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11月30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由于美国消费者假日消费习惯逐渐改变,今年美国感恩节周末零售额将达509亿美元,低于2013年同期的574亿美元,为2009年以来第二次下降。

这可能意味着定于12月11日公布的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可能表现欠佳,此前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强势回升,因汽油价格持续下滑,以及购物假期的逐渐临近,然而,本次感恩节零售销售额的下滑可能令11月的数据蒙上阴影。

每年11月第四个周四是美国感恩节。报告显示,在感恩节当天、感恩节之后的“黑色星期五”以及随后的周末,进入商场或在线购物的消费者达2.33亿人次,低于去年同期的2.48亿人次;每个购物者的平均花费为380.95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6.25美元。

根据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的数据,2013年受整体经济复苏缓慢且不少商家提前促销影响,美国感恩节周末零售额出现了2009年以来首度下降。

调查还显示,感恩节期间,服装和电子产品依然是主要的购物领域,54.5%的消费者购买了服装及其饰品,34.2%的消费者购买了电子和电脑等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