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60%以上户外零售商依赖社交媒体进行店内促销
时间:2014-12-05 12:19:44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著名户外运动用品经销商Big Rock Sports最近对其零售商客户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300名受访户外零售商中有60%表示假日促销季会利用Facebook或Twitter进行店内促销宣传。

  今年,户外零售商们多以礼物卡和证书作为促销手段,83%的受访零售商计划在假日销售季出售可以在店铺抵现的礼物卡或证书。

  该调查其他亮点包括:

  82%员工规模10人以上的户外零售商使用社交媒体为假日促销活动或者店内其他活动做宣传

  75%的户外零售商不会延长假日营业时间

  71%的户外零售商为假日销售装修店铺

  34%的户外零售商提前储备礼物型商

  75%的户外零售商表示11、12两个月是销售旺季

  56%的户外零售商在假日销售旺季美元计划休假

  Big Rock Sports是美国一家以钓鱼和狩猎产品为主的大型户外经销商,向15000余家户外零售商提供产品分销服务。在上述调查中,Big Rock Sports针对消费者趋势、假日销售策略、存储策略设计了多个问题,共有300余家美国境内的户外零售商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