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甘肃定西市10万民工进疆摘棉捞金9.39亿元
时间:2014-12-04 17:01: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甘肃新闻网:据定西市人社局消息,今年以来,定西市以增加务工收入为着力点,通过进一步健全完善“培训、就业、维权”三位一体输转模式,将农民工技能培训、转移就业与维权服务紧密结合,狠抓进疆摘棉等季节性劳务输转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统计,今年该市共10.67万人进疆摘棉,实现劳务收入9.39亿元,人均8800多元。

近年来,定西市将发展劳务经济特别是进疆摘棉作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铁杆庄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杂志、门户网站、农村信息平台等新闻媒介大力宣传,通过加强劳务合作,及时准确发布摘棉时间、用人数量、棉花长势和价格等信息,组织干部和劳务经纪人进村入户、登记造册、落实输出人员,抽调专人开展维权服务,为切实做好进疆摘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真正实现了供需双赢,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