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墨西哥跨境网购消费增长率位居世界第一
时间:2014-12-08 14:23: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PayPal的调查,墨西哥跨境网购消费增长率将居世界前列。在诸多跨境网购商品中,墨西哥人最喜欢购买服装,其次为电子产品。

  调查显示,墨西哥跨境网购的消费者增长率为59%,位居世界第一。俄罗斯排名第二,增长率为54%。中国排名第三,增长率为52%。在拉美最大的经济体巴西,大约50%的消费者表示只会在本国网站里购买东西,46%的消费者表示会同时在本土和国外的网站购物。

  跨境购物中,衣服和鞋类产品是墨西哥消费者搜索量最高的产品,39%的跨境网购消费者会选择购买衣服和鞋子,其次是电子产品。在拉丁美洲以及中东地区,消费者跨境网购衣服和鞋类产品的比例为47%。中欧和东欧地区跨境网购衣服和鞋类产品的消费者比例为50%。对巴西消费者而言,衣服和鞋类产品也是最受欢迎的跨境网购产品,50%的巴西消费者会跨境网购衣服和鞋子,其次是电子产品,排名第三的是美容化妆品。

  数据显示,美国和中国是最受欢迎的跨境网购目的地,美国占全球跨境网购市场的26%,中国位居第二,占18%。运输费用是阻碍跨境网购市场发展的主要障碍,51%的受调查人员称,如果跨境网购的运费低廉一些,他们将会更多地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