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麻省理工学院学生发明「智慧型行李箱」并获得140万美元资助创业
时间:2014-12-23 16:09: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位于美国麻州之麻省理工学院(MIT)史隆管理学院研究生Brian Chen担任共同创办人、位于纽约的新创事业Bluesmart,在2014年稍早发表了一款可登机(carry-on)的「智慧型行李箱」(Smart suitcase),拥有内建的磅秤、数位锁、GPS定位仪,及可同步传递讯息给使用者智慧型手机的方位感测器(location sensor)。

  Bluesmart在2014年12月的第一週利用Indiegogo网站举行资金募集活动,成功募得140万美元的资金。Bluesmart估计未来可以每个约500美元出售其发明的智慧型行李箱,而在资金募集活动期间提供资金的人士,可以约半价获得一个该行李箱,Bluesmart预计在2015年春季可展开生产,并在同年7月开始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