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零售商Express上调四季度及全年预期
时间:2015-01-13 13:02:29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受惠于油价走低和经济恢复,美国大众服装零售商Express Inc.(NYSE:EXPR)基于在折扣激烈的假日季录得的超预期业绩上调四季度及全年目标。

  Express Inc.(NYSE:EXPR)预料当前四季度的每股收益将介于0.43-0.46美元,此前预期为0.38-0.45美元,市场预期0.42美元;同店销售预期则从中至高个位数跌幅上调至下跌3%-4%。

  全年每股收益目标调高至0.74-0.77美元,此前目标为0.69-0.76美元,市场预期0.74美元;收入预计有中个位数的跌幅,此前预期为中至高个位数跌幅。

  至截稿时,Express Inc.(NYSE:EXPR)午盘上升2.76%至14.5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