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Kimberly-Clark Health Care研发出新手术用袍─Aero Blue*
时间:2015-01-19 10:51: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Kimberly-Clark Health Care是美国不织布及消费产品製造商Kimberly-Clark的子公司,开发出一次性使用的手术用袍─Aero Blue*。

  “Aero Blue*手术袍”由柔软且具弹性的布料製成,既能防止有害液体的渗透,也能传导水蒸气,因此能保护穿着者不受细菌及病毒的侵害,同时提供舒适感。

  此外,该手术袍之背部採透气设计,有助空气流通,具不易掉毛及高耐磨的特性。

  美国医疗仪器促进协会(AAMI)将“Aero Blue*手术袍”列于液体防护第叁等级,是AAMI之最高防护等级。此外,实验测试证实,“Aero Blue*手术袍”较其他同列为第叁等级手术袍,高出四倍的防护能力。